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娱乐无极限,娱乐没有圈

最新的娱乐新闻,最热的八卦话题,明星的花边新闻!QQ:1183029197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金领美女:谈恋爱首选外国男人【呸】  

2010-07-25 23:28:34|  分类: 婚姻话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金领美女:谈恋爱首选外国男人【呸】

 

她和她的外国男友们

 

  鉴于我闺蜜的跨国婚姻之梦再次破碎,我不得不把她的故事说出来给各位MM们去参考,我先申明,我并不是反对交外国男朋友,更不会反对嫁给老外,生个混血宝宝多好看~~只是,我们对老外是需要更多的了解,不要因为是老外就激动到晕头了,犯下一堆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 我闺蜜是著名广告公司大客户经理,月收入五位数,在北京有自己的LOFT公寓。她最大的爱好就是泡吧,这起源于一场轰轰烈烈的失恋,那个收入只有她零头的男人居然把她给甩了,从此淑女变怨女,天天在酒吧买醉,这姐姐常去的地方当然是著名的三里屯,于是,第一个老外男友就这样出现了。我们称其为S吧,他先是礼貌的介绍完毕自己,31岁,美国人,然后开始就开始询问她的工作,她的家乡等一系列常用的泡妞客套话题。闺蜜烦的不行,为了能即时脱身,干脆给了张名片后闪人,第二天中午S就发来了短信,然后就是积极的短息和MSN,话说女人就经不住被纠缠,姐们居然开始有点欣赏他来中国自己创业的勇气了。于是开始了第一次的约会。然后一周后又约会,姐们很幸福的说要开始美好的异国恋情了,说从他的态度和眼神能看出他是很有诚意,搞不好会有异国婚姻。我心里面想的是只有老外老头才会娶中国小妞,但忍着没说,祝福先。果然时间一长,我这迟钝的闺蜜终于也发现了一些问题,S的女性朋友很多,party也很多,如果在在外面遇到他的朋友,他只介绍闺蜜的名字,并不说明在恋爱,慢慢的居然见面的次数也少了,每周才见一次。那时候已经所谓交往4个月了,终于有天她忍不住问: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,我们以后要怎么样。他的回答是,我们正在交往,是交往关系。他想我们能关系更近,但是他自己有点问题他的速度比较慢。从这些话语中,闺蜜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情,他还没有玩够。

    于是她想分开,便和他提出了分手,他说他做不到。还要继续在一起,居然哭着表忠心。哎,闺蜜就这样又犹豫了,毕竟是老外男朋友啊,很新鲜刺激的啊。这样就持续着直到某天她发高烧了,严重到都不能去医院了,走到家门就晕倒的程度,S居然说有一个女性朋友从美国过来,他不能陪她照顾她。接下来1周两人都没有见面,他陪着他的朋友到处完,每天只会发来一个短信。我闺蜜终于拿出了中国女人的智慧,潇洒的说88了。

    这样闹腾完了,以为她会觉得老外没谱,会重回中国男人的怀抱,不想又说交上了个法国男朋友。好吧,简称为B吧,老子啊,这才分手不到一月!我问是怎么回事,她说她在哪里跌倒的,要在哪里爬起来!美国男人不合适她,她这回换个法国男人!那个法国男人居然还是她在某交友网站认识的!天啦!网恋!!我转眼一想,也许她只是当消遣吧,结果一月后,她甜蜜的说B要来中国找她了,搞不好要留在中国,开个酒吧什么的,她还给我展示了照片,感觉还是蛮年轻的。我只好由着她去见面了。接下来她就消失了十天。。。我以为她过美妙假期去了,也没多问。十天后这姐们重回人间,只跟我说了一句,B回法国了。我弱弱的问,是回去办手续准备移民到中国么?姐们嚎嚎大哭,说他就是个骗子,居然拿20年前的照片骗人。我暴汗!说那你见到就得掉头走啊!她说我为了给中国人长面子,硬着头皮陪着他逛了逛北京城,撑了一天实在是撑不下去了,只好跟人家说没感觉,把人家扔大马路上走人了。我继续弱弱的问,那其它的九天你干嘛去了?她说我在家里哭!

     好吧,上一个恢复用了30天,这一个恢复用了9天,还是有长进了。我准备张罗着给她介绍男朋友了,当然是中国人了!可是她居然又抢先了一步,这回是位英国人,行吧,C先生上场!从照片上面感觉特别绅士,是她又重操恶习,在酒吧认识的。。。她对这个非常满意,坚持让我和我先生去见见,大家吃吃饭什么的,我们约在一个周五。我们等了一小时,这位C绅士才来,跟我们点点头就坐下了,也没解释为什么晚到,也没道歉让我们等这么久。席间一直都很沉默,话说我们英文都不错的,也不至于说什么人家不明白,可是人家就是不说话,我们就这样干巴巴的吃完饭。赶紧的告别回家,在回家路上我实在是忍不住问她,你喜欢C哪一点啊?她说你们不觉得他很酷么?我先生对着目瞪口呆的我说,你就别多事了,由她疯去吧。

    过了一个月,我问进展如何,闺蜜说还没有KISS,我说好吧继续,结果今天她说她准备跟他分手了,我问原因,她说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,两个人过温馨周末,半醉着上了床,居然发现这哥们完全不知道在干嘛,把我姐们的酒都生生惊醒了,我狂笑,说人家很绅士嘛,她说是完全不行好不好!!!完了,我被打败了,原来老外也都不是个个生猛的,想想她也只夸过美国人厉害。。。好吧,没时间多写了,我得去安慰再次受伤的她去了。多说一句吧,也许是她遇人不淑,但是正在与老外交往的MM们,请务必多个心思哟,毕竟我们文化差别很大,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哟,一定更多更多的留意哟!!

     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